close

 她是Mimo

是這個月剛滿四個月大的可愛小女生

其實在她出生前,我就已經想好要做什麼造型的收口水餅乾給她了 哈哈..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時間跟好朋友去找她玩

但是每個寶貝四個月大一定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先幫她完成!

所以來收口水吧~ 

*這邊要謝謝Mimo爸爸媽媽提供的Mimo萌照..讓我可以記錄這個開心的事情

25.

因為我還沒結婚,但是常聽長輩說收口水就是要準備6片12片..(以6片為倍數)的餅乾

所以這次幫 Mimo準備了6幾片餅乾

02

Mimo之所以為Mimo, 是因為她可愛的媽媽一直以為海底總動員裡的小丑魚Nimo

叫做Mimo... 哈...

所以這次收口水餅乾的主角,當然就是小丑魚啦~

只是第一次做,所以畫起來不太完美~

但是好險還看的出來是條魚~哈哈 

 04. 06. 

看到Mimo可愛的模樣,就讓我想到我家小姪女四個月的時候

我這姑姑還沒學會做收口水餅乾

可是讓她多流了好幾個月的口水 

 

11 

12 13

Mimo真的好可愛,是個大眼小美女

14 15

把餅乾串起來之後,就要請長輩輪流跟Mimo說說祝福話摟!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從長輩的眼神裡完全可以看到對Mimo的愛...

感覺Mimo也很認真的在聽話唷!!

 

18

Mimo媽媽跟我說,這次的收涎餅乾將會是她出生後第一次吃大人的食物

聽了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知道Mimo還沒有牙齒~但是她看起來吃的很開心~哈哈 

 

24   

很開心能親自幫Mimo準備這份小禮物

也希望可愛Mimo可以口水停下來,快快長大,頭好壯壯!!

08.  

接下來身邊還有二個好姐妹的收涎餅乾要準備呢!

要來好好想想這次要做什麼呢 

好喜歡這種不被限制住的創造感...

如果家裡也有小寶貝快到了收口水的四個月

也可以來這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造型可以準備給妳們的寶貝唷 

~Puff.Smile~微笑泡芙手做婚禮小物&手工餅乾

Yahoo 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929515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b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