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餅乾

之前就有在日本Yahoo拍賣注意到這組餅乾壓模

但是實在是找不到方法可以買到他,加上價錢沒有壓模這樣可愛

所以只能默默的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想不到台灣已經有賣家進口這款壓模摟!

而且價格上也超便宜的, 用不到100元的可愛價錢就可以買到這可愛的壓模

不過因為價錢差異蠻大的,所以收到前有些緊張

擔心會差異很大 

收到時候,外面塑膠包裝的確有些不是很新的感覺

但是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就像網站上寫的是四款熊貓造型

 

 熊貓餅乾

因為這款壓模有些些小複雜,所以還很貼心的附上了使用說明書

真是好貼心

畢竟一款就有三個壓模..一打開就是12個造型等著我們組合

看了都暈了 

熊貓餅乾

第一款我叫他"舉手歡呼"開懷小熊貓

熊貓餅乾

第二款我叫他"別害羞"微笑小熊貓

熊貓餅乾

第三款我叫他"吃的很開心"胖嘟嘟小熊貓

熊貓餅乾

第四款我叫他"不要離開我"抱緊緊小熊貓

熊貓餅乾

其實原則上的做法,食譜都寫的好清楚

只要最底層用可可(咖啡色)口味的麵團來壓模

上面的表情和身體都原味(白色)的麵團貼上

 

熊貓餅乾

將餅乾放入150度預熱10分鐘的烤箱,烤個12~15分鐘就可以摟 

看到了嗎..這四款可愛的熊貓造型,真的不需要太厲害的技巧就可以做出專業敢的餅乾

(真是一款建立自信心的餅乾^^)

不過有個地方要特別注意的是做好的麵團一定要進冰箱30~60分鐘

這樣到時候熊貓的表情才不會歪掉變情唷!

熊貓餅乾

最後在用之前在網路上買的可愛包裝袋裝起來

整個質感就提升了好多好多 

熊貓餅乾

這次因為做了很多,最後還分送了身邊的好朋友們

看到大家收到時候開心的表情,真的好滿足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總是給我好多的鼓勵

讓我對烘焙的熱情真的是越來越濃烈~哈哈

熊貓餅乾 熊貓餅乾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唷~

喜歡的話也請幫我推推吧 

 

<吃餅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b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