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4 西洋情人節

是讓好多情侶感情增溫的一天,卻也是讓情侶頭痛的一天

為什麼頭痛..因為常常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才好 

這對我來說也常常是個問題..因為總覺得男生的禮物好難買唷..哈

這一次因為有朋友請託,請我幫他做25組的情人節商品,要在他開的店裡寄賣

想了好多天實在是想破頭...最後還是用我熟悉的簽名筆來加入一些情人節的元素來完成任務!

這一次可是到好多地方買了一小箱的材料

IMG_7533

當然..還有好寫到不行的筆~

不過要做簽名筆最重要的條件就是筆身&筆蓋要夠圓

讓緞帶可以完整的包覆住筆身 

IMG_7535

這一次還特別準備了小熊,為了讓小熊可以很可愛的被"安頓"在筆筆上

所以我先花了一些時間用熱融膠把小熊都全部黏成"坐姿"

這是做簽名筆上頭裝飾一個很重要的point!(抄筆記 )

 

IMG_7537 

接下來就是在黏上無論如何都要跟情人節商品有關係的愛心

IMG_7614

這樣一來,小熊變的更可愛以外,感覺好像更增加了一些甜蜜的氣息呢 

IMG_7615

連筆蓋上的空間也可以看到滿滿的愛心

IMG_7616 IMG_7621  

很喜歡這一次的配色,雖然沒有太花俏,但是卻在小細節中可以感受到甜蜜可愛的氛圍

IMG_7609

最後再用包裝袋&小熊吊卡包裝起來..

這樣一來..可愛的小熊簽名筆就可以讓大家收到一對一對的情人節小熊對筆摟

IMG_7622

這一次雖然是朋友託我幫忙做,要放在店裡賣

聽說第一天就賣了一半 

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但是真心的期望收到禮物的情侶都可以感受到手作禮物滿滿的愛唷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b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