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不小心把自己弄得有點太忙了, 忙到上星期拔罐拔了一身黑

真的是嚇壞我了> <

除了工作忙碌以外,我可是很認真的在開發微笑泡芙的新產品呢!

目前已經賣給了第一位媽咪客戶,也收到了他肯定的評價,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摟

畢竟...手工不就是要讓商品充滿了溫度,也讓收到的人除了看到可愛的東西時露出開心的微笑

還可以感受到送這份禮物的人的暖暖心意

說了這麼多...來公開一下最近在忙碌的"收涎餅乾"

傳說中,當小北鼻四個月的時候,長輩都會幫小北鼻準備6個/12個/24個,也就是以六為倍數的餅乾

用紅線串成一串,掛在小北鼻脖子上,由長輩取下各一片抹北鼻的嘴唇,並說一下吉祥話

除了保佑北鼻順利長大,還可以讓口水流不停的小孩兒們的收水收起來唷 

那~接下來就公開一下我的新產品摟!燈燈燈燈~~!!

IMG_7494

上面分享的是這次媽咪訂給小朋友的餅乾

愛心造型是目前其中一款可以客製化,寫上北鼻名字和生日的款式

不知道我的巧思有沒有被發現? 我可是畫上了象徵媽咪抱著寶貝的手掌 

這次做完,看著看著,連自己也都好喜歡 ♥

如果是我都會捨不得吃掉它!!你說對吧~

IMG_4854

接下來就幫我的照片來幾張近拍照

這是我很喜歡的奶嘴,這可是讓我想到我媽咪跟我說我上了幼稚園小班還偷帶奶嘴去學校

躲在桌子底下偷吃的故事 

哈哈~好像透漏太多了....

IMG_7476

這一款是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的小鴨鴨系列

記得上次去日本,買了一大堆小鴨子回家後...我對鴨子有一種越來越難說出口的愛...哈哈

IMG_7479

這是非常大片的嬰兒車,因為這次是男北鼻, 所以這一次選用的是藍色色調

當然還是不會忘記要加上我最愛的點點...(再次吶喊~我是點點控!!)

IMG_7481

這也是很大片的木馬系列

原本也想要讓它變成點點木馬,後來決定畫上粉紅愛心當裝飾

IMG_7483

這也抱著愛心,還會害羞的臉紅的小熊熊

我想他應該也很喜歡旁邊的朋友們~

在這要感謝好朋友送的聖誕小禮物,讓我的餅乾有這二位臨時演員讓畫面更精采~ 

IMG_7484

最後就是剛剛介紹過的愛心造型,這也是其中一款可以客製化的造型

還是好喜歡後來加上的手手~相信寶貝一定可以感受到媽媽對你的愛

IMG_7491

最後最後,加碼上映二款

因為這位可愛的媽咪,告訴我家人中有龍鳳胎寶貝

所以另外加購了一對衣服造型

女寶貝就是給他現在最流行的小花花圓領 

IMG_7489

男寶貝希望可以像太陽一樣的陽光,所以幫她畫上的是太陽造型的領口

IMG_7490    

以上,介紹完畢^^

差點忘記...最近的新樣式是米老鼠造型,這也是很大片可以寫上寶貝姓名

或者有男女朋友情人節想告白的話..也可以幫你的話 寫上來~哈

IMG_7524  

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做餅乾,因為在這個世界裡充滿了創意、笑容、溫暖、幸福

也希望我的餅乾可以帶給你們幸福啦~哈哈哈

也請各位多多指教我這新人唷~

我的拍賣網站<微笑泡芙~Puff.Smil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929515808

如果有喜歡的人都歡迎在這留言或到拍賣網站上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b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