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段時間的冰箱餅乾

最近決定來嘗試有更多變化~需要點美術基因的糖霜餅乾 

麵團的部分其實跟冰箱餅乾一樣,也需要進冰箱先鬆弛至少一小時

為了好壓模,我都會在麵團進冰箱前就先桿好需要的厚度

IMG_7378

冰過的麵團,果然非常好操作,不僅形狀切的很完整,壓完模後就可以直接放到烤盤上 

IMG_7379

中間烤的過程在這就省略掉了~

如果想知道都請隨時留言或寫信給我,讓我這個初學者來分享一下經驗給大家 

糖霜餅乾的重點,就是在色彩繽紛的糖霜摟!

今天要畫的主題是薑餅人和聖誕樹

所以調了聖誕紅、綠色、白色、跟一個有點失敗的橘色 

IMG_7382

等待餅乾冷卻後,就可以上糖霜摟了

這是第一次畫薑餅人&聖誕樹

好像還不錯耶...覺得多練習幾次真的越來越上手

IMG_7384

最後我還把剩下的餅乾和糖霜做了一些造型~

真的是一畫就停不下來的有趣! 哈哈

IMG_7408

開始學做手工餅乾才發現原來過程真的好煩瑣

難怪外面的百貨公司或麵包店都買的好貴... 

為了讓大家也能感受一下聖誕氣氛,也同時讓喜歡的人可以買到價格實惠的手工餅乾

所以我跟好朋友仔細討論之後決定讓我們的手工餅乾上市摟!!

IMG_7415  

所以如果想吃吃看我的手工餅乾

也剛好煩惱著聖誕節不知道要送朋友什麼的朋友們

都可以來我的賣場逛逛唷 

Yahoo拍賣 ~Puff.Smile~微笑泡芙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92951580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b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