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大陸出差三次,是哪裡讓我每次都讓我念念不忘的一來再來...

是你~"山塘街" 

雖然這次來,這人變多了,街道裡的路上多了很多喇叭聲,商店也多了許多商業氣息

這一切讓我有些小失望,畢竟古街還是要安安靜靜的不是嗎??!!!!!

這次來,觀光船還是繼續開著

 IMG_7281

在野台上唱戲的人還是在唱戲

IMG_7280 

還是看到許多情侶還拍婚紗

我想我以後可能也會找一些懷舊景點拍照~畢竟我愛死老街了... 

IMG_7282

在這! 連星巴克也跟著懷舊了起來

IMG_7284 

其實今天主要是和在昆山工做的研究所同學見面

在外地和同學見面,其實感覺特別溫馨...也希望可以給他打打氣!!

page

 趁這個機會,我還帶他來看這裡有名的"茶葉蛋雞仔蛋"

 想當初,我不知到哪來的勇氣勇敢的吃了一次雞仔蛋..被同事們叫"陳大膽"叫了好長一段時間  

*雞仔蛋就是未發育完成的帶毛小雞><...

IMG_7308

過度開發的山塘街...其實讓我有點傷心

不過也是因為周遭的石路步道越來越繁榮,也有好多shopping mall一直成立

讓這裡交通越來越混亂,四處都是塞車和喇叭聲 

 嗨~我親愛的研究所同學~在這裡工作要加油唷!

IMG_7302

今天的中餐認真的做了功課~到新蘇天地裡的"外婆家"吃~Ya

一開始還怕等太久,還好大約排半小時就等到摟~

只是這裡的裝潢有點讓我意外,感覺比較像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IMG_7290

在這,還有免費的電腦可以讓等待的客戶使用~貼心

IMG_7300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外婆家

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真的好吃耶!!而且又不貴

是讓人下一次還會想來的美食餐廳~ 

page2

  *我最愛的是糖心蓮藕~就是把甜糯米塞在蓮藕裡的涼菜~每次吃到心都要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b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