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二年沒有來大陸出差

在外面繞了一圈,有很多事情都有了許多心得

在這搭公車,一般來說單趟是1元RMB, 但是如果看到跑馬燈上有個"雪花"印記

車資就會是二倍

IMG_7274

因為大陸公車方便又便宜,所以大部分的時候人都會很多

這時候還是要記得注意你的包包摟! 自從上次同事分享在公車上被小偷用刀畫開包包~

被偷了手機和相機後,我只要搭車都會抱著我的包包不放

不過我想這是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會存在的職業啦~ 

IMG_7276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過馬路"這件事

過馬路有甚麼好講的? 因為我來這發現紅燈停、綠燈走在完全行不通

所以我大部分都跟著人群走,以策安全 

看看這張照片,分不清紅綠燈和左右方向的十字路口...嚇壞我了

IMG_7235     

 最後分享一下吃東西

大陸四處都有美食可以吃,但是還是要小心自己的腸胃

大部分我還是不敢挑戰路邊小攤販,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影響到上班..

所以還是選擇朋友介紹或是一些有點家的餐館會好一些唷!

這張照片很無厘頭..我只是想給大家看"怪怪龍蝦館"外面掛了一排乾掉的鴨子....哈哈哈

IMG_7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b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