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我再一次的愛上花蓮

故事就從這張照片說起....話說好朋友在大學生活裡

認識了一群死黨...這群死黨每年都要舉辦一次旅行

今年..就在花蓮跟大家一起旅行了! 

 夏日熱蓮@花蓮

 如果有看到我前幾篇的文章..

就會知道我的多摩君手工餅乾,就是這次要帶來給大家的小禮物(大家都說我好貼心 哈哈哈)

夏日熱蓮@花蓮

我們租了3台車子,配上2為當地的花蓮人,要開始我們的花蓮二天二夜自由行啦!

第一個行程,就是我們參加了溯溪王的半日行

因為參加的這天已經是夏末,所以雖然是個大晴天,但是水超級冰涼低...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朔溪,想不到這麼好玩~~加上有整套的裝備

一路上邊走邊玩..一點都.....要累慘了我 

誰叫我平常都不運動...唉..腳都軟了

夏日熱蓮@花蓮

 溯溪後,帶著餓翻的肚子~來吃很多人介紹過的;「鵝肉先生」

這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但是還是好多人..老闆賣到連滷肉飯都賣光了 

鵝肉先生的鵝肉真的很軟嫩..一點都不柴..好利害

夏日熱蓮@花蓮  

走在花蓮市區

居然在路邊看到之前曾經報導過,來無影去無蹤的「老鼠貝果」

這一切只能說我太~~~~幸運了>v<

立刻脫隊去跟老鼠爺爺買了一包總合中貝果($100)

老鼠爺爺不是那種會讓你的咬肌變發達的貝果..因為真的非常Q軟又好吃 

下次我還要在遇到你~~

夏日熱蓮@花蓮  

 為了老鼠爺爺..

差點跟大家走散...還好最後有追上大家

吃完鵝肉先生、喝了原汁原味的"西瓜大王"

現在大家要再戰"五覇包心粉圓"

人家說..鹹食和甜食會被裝在不同的胃..原來就是這樣

因為真的很飽..但是還是把一盤粉圓冰吃完了~哈哈哈~好吃耶 

夏日熱蓮@花蓮

 二天二夜的第二夜,我們選了在花蓮海岸邊的「海洋芳鄰」民宿

這間民宿很新..可以看到日落..月光..日出...還可以在海邊烤肉...

總之一切都超棒的!很推薦...

夏日熱蓮@花蓮

 在這二天的旅程中還去了要門票50元的"牛山呼亭"...

這裡的人工造景覺得還可以

我想最值得就是它緊鄰海邊的山坡

夏日熱蓮@花蓮

 在這裡拍..怎麼都覺得顏色很飽和..

連人都覺得美了起來...哈哈

夏日熱蓮@花蓮

最後一段..紀錄一下我們吃了中一豆花~

最後用炸彈蔥油餅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中一豆花對我來說有些太甜了

然後那個炸彈蔥油餅真的好利害..裡面半熟蛋我想就是讓大家願意在艷陽下耐心排隊的原因

不過我們可是有在地的..知道一個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蔥油餅的祕技..嘿嘿

夏日熱蓮@花蓮

這是第二次參加好朋友的大學同學年度旅遊

除了一切都很美好以外..也讓我更加愛戀花蓮...

夏日熱蓮@花蓮 

 明年見嚕~~   

夏日熱蓮@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b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