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春天跟好朋友去了京都/大阪/奈良

明明抹茶故鄉宇治就在隔壁,卻沒有機會去吃吃~~><

在好朋友努力之下,我們找到了位在桃園市的小店"Tama Tama たまたま慢食堂"

Tama Tama慢食堂

其實這一天,是一個風面來襲的夜晚,所以我們可是穿著外套去吃呢...哈哈哈 

很可愛的招牌~不注意看還真的蠻容易被忽略

一踏進可是一個可愛的小店面

只是門口的帥哥怎麼穿的無袖在吃冰(我->正好冷到拉起外套拉鍊) 

Tama Tama慢食堂

店裡只有三張桌子,和Bar台幾個位置

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下最角落的一桌

Tama Tama慢食堂

所以老闆為我們準備了浪漫的蠟燭

讓我們有了一個浪漫的燭光點心時間 

Tama Tama慢食堂

真的有點暗

所以愛瘋拍下來的照片雜點很多

其實對我這不愛吃紅蘿蔔的人來說,有點暗到看不到MENU啦 

Tama Tama慢食堂 Tama Tama慢食堂

 這次我點的是"貓型套餐"

來的是二球香草冰淇淋佐白玉(白湯圓)+冰茶+貓型餅乾

Tama Tama慢食堂

老闆特別交代,要把冰淇淋加夾在貓咪餅裡吃,我可是大匙大匙加在餅乾裡~

吃起來很像餅乾冰淇淋...但是因為有了貓咪造型,所以感覺好像特別不一樣 

Tama Tama慢食堂

 好朋友點的是Mini抹茶紅豆..但是很可惜的是今天抹茶冰淇淋剛好賣完還沒進貨

所以..我們沒吃到><

不過淋在挫冰上的抹茶水..味道好棒!尤其是上面的蒟蒻果凍

幾乎都被我挖來吃了..口感和口味都超棒的~ 

Tama Tama慢食堂 

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都很年輕

感覺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經營耶!

看到連湯匙都烙印上了Tama...覺得好用心

 Tama Tama慢食堂  

吃完後直發抖的我們..

雖然覺得冷天氣吃冰有點好笑~

因為沒有吃到抹茶冰淇淋啦~我下次還想再來吃一次

順便帶我的本本來蓋章...看到印章..蓋章控的細胞又活起來了

希望這次的美食分享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Tama Tama慢食堂 

<店舖訊息>

Tama Tama たまたま慢食堂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寶山街210巷2號

時間:平日 14:00~22:00/週末12:00~22:00/不定時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b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