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為了將JR WEST Pass運用到最極致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排在小鹿的故鄉-奈良(Nara)

首先要先開心的展示一下我的戰利品-Nara小鹿 (¥350)

 

Day2.Nara

 今天的行程是七點半起床,搭8:34分京都出發到奈良的"JR奈良線"

京都車站的月台多到讓我大開眼界,讓常常搭台灣火車的我覺得實在是太壯觀了 

這一次要從一號月台走到十號月台上車

Day2.Nara

 看到車上寫著奈良,我們就放心上車摟!

不需要對號入座,因為人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少,所以找到喜歡的位置就可以坐下來

Day2.Nara

 今天帶了前一天在超市買的麵包當早餐

看著外面的風景,覺得好愜意....很喜歡這裡的步調

我想小B也很享受這裡的風景,從他的眼神我能明顯感覺的到唷! 

Day2.Nara

 到了奈良車站摟!

特別不放大家都會放的鹿男

因為想大家分享日本每個大站都會有車站的印章機

平常有收集印章習慣的男孩女孩們不要錯過這裡摟(出站後沒多久的右手邊)

Day2.Nara

雖然在台灣就做好功課了

但是在車站看到這張地圖讓我還是帶著他完成了一天的行程

這張地圖真的太可愛了啦!!

有一種跟大家say Hello的滿足表情  

Day2.

 緊接著就是既輕鬆又隨性但是又有目標的行程開始展開 

離開Nara車站後,在前進興福寺的路上

比照出發前參考資料,先買了一盒平宗-柿葉壽司來野餐(¥840)

Day2.柿葉壽司

好不好吃呢? 晚點有開箱文會揭曉~哈哈

 Day2.

 邊走邊玩~終於接近今天第一個景點"興福寺"

期待...

不過轉個彎瞬間看到這一排樓梯....讓我慶幸我腳上穿的是平底鞋~~ 

Day2.

 首先先看的三重塔

覺得有點像之前在蘇州出差看到的寒山寺

 

Day2.三重塔

 終於走到興福寺摟!!

結果.........居然在施工 !!

這個功課沒有做到啦~要到平成30年才會完工...殘念

Day2.興福寺

完成殘念的興福寺之後,繼續往東大寺和五重塔前進!

沿路看到了警告標示

要我們小心咬人鹿!踢人鹿!撞人鹿和頂人鹿!

鹿不是很可愛嗎..

Day2.

當然也在路上看到好多跟鹿相關的標誌

Day2.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鹿煎餅(¥150)

Day2.

 在賣小鹿煎餅的附近開始看到

"一隻鹿" (好可愛唷 )

Day2.

 "二隻鹿"(還是好可愛唷! 只是為什麼大家都用射飛標的方式為他們吃煎餅?)

Day2.

 "三隻鹿" (這位紅衣女孩右邊的鹿,已經做好衝撞姿勢了 ,開始覺得有點恐怖)

Day2.

"很多鹿" (這時候剛好看到有隻小鹿咬了一個女孩屁股一口,這時我已經感覺到害怕 不要過來!!!)

Day2.

 就在這一篇驚慌失措還有混亂中看到五重塔

拍拍照之後就決定趕緊離開這個地方

Day2.五重塔        

下一站前進"東大寺"

東大寺依舊充斥著大鹿小鹿

但是沿途有很多土產店賣著好多好可愛的餅乾..

幸好我定性夠,沒有在這邊失手..

Day2.

 到東大寺的時候也接近中午時間

所以就決定在美麗的湖邊,看著美麗的湖景, 閃躲大群小鹿還有佐著瀰漫在空氣中鹿味來吃中餐摟 

Day2.

 柿葉壽司開箱文

開動摟!!

Day2.

 Nara小鹿也來湊熱鬧!

一共有四種口味各三個

Day2.

海苔壽司和豆皮壽司包的都是Nara的渍物

口味清淡,但是吃不出來是甚麼口味~

 Day2.

到底柿葉裡包的是甚麼呢? 

醃漬鯖魚生魚片壽司

味道清淡,但是對於平常不太敢吃生魚片的我來說

還算可以接受! 好吃~

Day2.

鮭魚壽司

味道較重,我想對很多喜歡吃生魚片的人會蠻喜歡的

Day2.

 吃完中餐後就繼續前進最後一站春日大社~

這是景點裡最遠的地方

走的我腳好痠 

Day2.

 一進春日大社就看到一般寺廟都是龍吐水

因為這裡是奈良,所以當然是出現鹿摟!

Day2.

 沿路有相當多的路燈

每一盞都是有信眾的捐贈

Day2.

 終於到了春日大社了!

Day2. 

門票¥500

上頭寫著8/14, 15是傳統的燈籠節,可以從照片裡看得出來是很壯觀的節日

Day2. 

進去後的第一件事情

要先拿起來左右的拍打身體

我想是要去掉身上的穢氣唷!

Day2.

 每一間廟都有的護身符

在這當然也有~鹿造型

Day2.

很多人說Nara半天就玩的完

但是我們排了一天,因為主要還是希望放慢步調輕鬆玩

畢竟我們可是從忙碌的生活想要轉換心情才出來旅遊~

Nara行程大約在四點結束

好久不見的小B也在Nara留下了他的倩影(眼神是不是透露出我好開心!!!)

Day2.

最後再介紹一下四處都可以看到小鹿的Nara

就連在電線杆上也都可以看到化身警察的小鹿! 哈哈

Day2.

 回到京都大約是六點左右

今日晚餐決定在超商買便當輕鬆解決  

Day2.

 今天行程果然輕鬆~在七點就把晚餐搞定摟^^

晚上最後一趟行程就是去逛Uniqlo~

我們選了車站前的"Kyoto-Yodobashi"

幸運的我們剛好遇到周末特價日! 買了好多件~哈哈  

最另我們驚喜的是!!!是!!!是!!!

在Uniqlo旁有一大區的轉蛋機

對於我這個轉蛋迷來說看到的時候真的快要瘋掉了 

Day2.

最後決定在這轉個禮物送給朋友

Day2.

好朋友很幸運的轉到了男豬腳~麵包超人 

Day2. 

我很幸運的轉到了櫻花限定版的Care Bears!!

Day2.     

都第二天了怎麼都沒有出現藥妝店的行程

其實每天都去逛了好多間

只是真的買太多了...決定把藥妝店整理成一篇啦~哈哈

準備迎接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b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