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工作進入混亂時期,我就會開始跟著阿魚參加可以"提升"自我氣質的活動

剛好有買到公司的團體票180元~所以就來華山藝文特區的"鬼太郎展"玩玩

趕在活動結束前趕快來看看

*活動期間1/19~4/29*

 

開場白

雖然之前看到其他部落格的分享都說這個展覽很無聊

不過今天來了發現還是好多人,需要排隊入場耶~

其實從小對鬼太郎沒有帶多的印象,但是知道他是常常遇到鬼的小孩兒(好膚淺的見解~哈)

人真的好多~好不容易趁著空檔拍到了鬼太郎的自我介紹~~(原來他比我矮55cm)

♥ <Part I : 鬼太郎大百科> 明亮空間

鬼太郎第一關

恐怖鬼鬼

趁亂好不容易跟了鬼太郎的主角們都拍到照了~~YA

主角們

♥ <Part II : 日本的妖怪> 幽藍色系

大致上鬼太郎展是用不同的空間色調來區隔不同的主題

所以在日本妖怪這一區中,可以看到很多不同日本妖怪的介紹

特別想介紹下圖右邊的照片,透過光線反射,呈現出鬼影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常常躲在棉被幻想著鬼要來了的畫面><

第二關-日本的妖怪

這一區我將鬼分了二大類

♥可愛鬼~~雖然他們不是會散發腐肉味或者沒有五官,但是他們長得真的太可愛了啦

諧星鬼

♥猙獰鬼~~這些鬼不是要吃人就是要殺人,面目猙獰讓我想到工作上那些討厭的臉孔(都出來玩了還想到不開心的事情)

 恐怖鬼

♥ <Part III : 妖怪森林>詭異叢叢

這一區因為人太多,其實這可是一個很特別的布景

這些都是躲在像星球一樣的空間裡,好不容易找到機會鑽進洞中拍到的畫面~

想要特別介紹下圖右下角~是我這次展覽中最最喜歡的"水泥牆"

其實他的功力換成台灣的說法就是他會讓你"鬼打牆",遇到他就會發生怎樣都繞不出來的窘境

這怎麼又讓我想到那群常常說話鬼打牆的討厭鬼(我真的不能再想到工作的事情了!!)

第四關-妖怪森林

♥ <Part IV: 妖怪村莊>妖氣沖天

特別拍下了五尊"瘟神",千萬不要被他跟上

 第三關-妖怪村莊

♥ <Part IV: 最終篇>

最後離開時,工作人員會在手上留下一個印章

因為還可以去下一場妖怪屋看看

裡面不能拍照,不過就還是在介紹各國的鬼怪習俗

中間在第一場有一直聽到隔壁在尖叫(妖怪屋)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可怕的地方,所以抓著阿魚不放

後來發現,原來是可以很冷靜的逛完~哈哈哈

妖怪村  

最終最終~今天最大收穫就是認識了"臭鼠男" (阿魚一直叫人家"臭俗辣")

不過多虧他的精闢介紹,讓我記住了他的名字

*其實我有拍一張跟他一樣翻白眼的照片,但是真的很像~所以就不放上來了!哈哈

臭鼠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bl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